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被時間碾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來越有這樣的感覺

時間跑得比我還快,

毫不留情的從我身上碾過然後拉著我走。



最近的生活作息越來越規律了,

白天上班下班,回家看個電視、上個網,

7.8點鐘體力不支睡著,凌晨3.4點自己醒來



醒來的時候茫茫然,原來已經這麼晚(早)了?!

分不清是昨天的延續還另一天的開始..

做一下自己的事,然後...準備上班了。



以前一直以為「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只是寫作文用來虎爛的

忽然~在最近真真切切得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5 則留言:

  1. 我也有這種感覺耶

    而且我覺得是因為這樣規律的生活

    才會讓我們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因為每天都沒有特別的事件發生

    所以時間都會沒意識的流過

    ...

    想到很多事都還沒做

    卻已經十月了

    唉~~

    回覆刪除
  2. 對阿

    好快好快喔




    回覆刪除
  3. 可是怎麼有一種一直僵持在某種狀態中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我的感覺是

    我變老了 ..............................

    非常強烈



    20歲之後時間過得很快,

    馬上就要變成歐巴桑了...... (BY 戀愛巴士)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那種"我已經老了"的感覺,哈哈~~

    那種感覺讓我開始體會到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用SKII,瘋狂的幾乎可以將

    SKII當水喝。因為當女人察覺到自己變老的事實,那種感覺真是太恐佈了

    ~~~



    PS.說這種話真是讓我覺得很汗顏,有種受廣告媒體荼毒,已經中毒太深無

    可救藥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