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2010墾丁行

目前預定時間
第一順位1/23 24  六日 
   二    1/30 31  六日

成員:我 亭妤 珮君 明玉(不確定)
  有人看到網誌 時間許可的話也歡迎報名阿


行程:隨意
基本上毫無計畫,XD 
 應該說只計畫到晚上要住哪,
 剩下就通通隨意了
 可能就看當天天氣了,如果落山風太大的話
就窩在飯店內看風景 聊天當阿宅了XD


住宿:
這邊想請大家提供一下意見
目前我是想訂福容(在帆船石附近)
http://kending.fullon-hotels.com.tw/
不過她有分房型 面海的 和面山的
面海算下來一個人大概一晚1200(附早餐)
風景比較好 面對帆船石 一望出去就是海囉
外面有小陽台可以欣賞

面山算下來一個人一晚800(附早餐)
不過這個比較便宜

大家比較想要哪一個呢?
還是有另外推薦的住宿地點?

因為我主要只有查幾家大間的
大家看看價錢能不能接受吧
OK的話我就準備去訂房囉

對了~其實另外還有個泡溫泉的,車城六福莊,這樣就沒風大的問題了,只是離墾丁有點遠(大概還要10分鐘車程),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

4 則留言:

  1. 我prefer面山的耶

    因為便宜

    而且如果氣候沒有太惡劣

    我們一定會到海邊走走逛逛

    (畢竟是去墾丁)

    那麼房間裡看不看的到海景對我來說就無所謂了

    不過還是以大家的意見為意見

    少數服從多數



    ps當阿宅挺好的

    沒有行程的旅行也很棒

    總之~很期待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去墾丁很想去喔~~~台北都是陰雨天

    我這個月24日那天有事情,一大早就會下去高雄

    你們如果選24號我可以下午在過去會合嗎?

    飯店部分我都可以配合,乾淨好睡最重要!

    期待看到你們喔!

    by卿仔

    回覆刪除
  3. 阿卿~

    我原本是預計23日(六)到墾丁

    晚上住一晚 24日(日)大概下午就回程了

    這樣你來 我們已經要回家了說囧



    還是要更改行程

    變成住24(日)晚上 25(一)在回家

    我和珮君是OK

    不過亭妤他就不知道行不行了

    回覆刪除
  4. 最新消息

    阿卿說他不能去了

    所以只有我們三個

    日期照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