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白羊與獅子》春十三少

白羊與獅子》這部我還沒看完,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看故事介紹時,這部的男女主角讓我想到鏡水的林優人和呂向容,可是沒想到我看到一半卻因為受不了男主角先暫停了。orz

一個很優秀的男主角,女朋友換個一個又一個,對女主角也沒有任何承諾,只是任性的要求女主角陪在他身邊不要離開。從小被人稱做小怪物的女主角,男主角是她年少時期的美好,女主角喜歡男主角很久很久,也默默的忍受男主角對她的曖昧態度,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自己沒辦法忍下去,決定離開......

我每次看男主角出場和男主角說話都很想給他巴下去,男主角是《AB日記》男主角的弟弟,在《AB日記》裡很正常說,怎麼在自己故事就這樣T_T

就是那種看準了女主角喜歡她,所以做再多過分的事也沒關係,女朋友一個換一個(可是就是不是女主角\./),像是要測試女主角可以容忍到什麼程度,「我做了這麼多過分的事你還會喜歡我嗎?」類似這種感覺。

等到女主覺得受傷了想結束了,男主角又後悔了生氣耍賴,軟硬兼施,女主角心軟回頭,這相處模式變成循環。然後我就看到女主角真的鐵了心要離開,後面就不知道了。
(因為受不了沒繼續往下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