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男女關係》小貓一尾


文名: 男女關係
作者: 小貓一尾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0908
完成狀態: 完成
是否為VIP: 後半入V

文案/簡介:

這是一個黑二代與一個米粉妹的故事。

季堯帶著蘇洛跟人去談判,對面老大的女人腰細如柳,盈盈堪折,媚眼如絲,
用青蔥細指將瀨尿蝦肉送進自己男人的血盆大口中,
精心修飾過的指甲稱得那蝦肉滑白如脂。

對面老大的挑釁實在是不能忽略啊不能忽略。於是……
季堯不得不甩給蘇洛一個小眼神,無人理會。

在桌子下麵捏捏蘇洛的小手,蘇洛瞥了他一眼。
季堯對著面前的瀨尿蝦丟了幾個小眼刀,蘇洛終於明白了,季堯很欣慰。
十分鐘後,在對方老大已經快吃撐的時候,季堯終於也嘗到了蝦的味道,只是……

“靠!這蝦上怎麼有血!”

蘇洛晃晃手指:“我說了我不會刨蝦。”

“靠!”

最後,蘇洛一邊吃著季堯刨的蝦,一邊將小眼神貌似不經意的劃過對方老大及其女人。


心得:

看文案感覺好像頗有趣,再加上小貓一尾的《射雕之恰恰桃花》也蠻好看的,就決定追文了,前面也真的還蠻不錯的,看自我感覺良好的季堯在那邊耍二,配上淡定的蘇洛所形成出來的反差是還蠻有趣的....

只是,一直到後面好像都還等不到感情的進展???

季堯繼續耍大爺耍二 「爺就是錢多、勢力大,怎樣?」、「不爽來咬我啊!」(唉 季堯讓我想《烏龍派出所》的白鳥麗次)不過反正他從頭到尾都這樣就算了,比較讓我覺得囧囧的是蘇洛,雖然說看前面就可以感覺的出她來歷「可能」不簡單,默默猜想「此子本非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可是後面龍沒看到,卻直接變火箭 orz(深深覺得蘇洛變成駱佳容後根本就是換人演了吧??!!!)

一個這麼身手不凡敢愛敢恨的大姊頭,前面居然能這麼沉穩低調置身事外,我實在是兜不起來,只能說前一次的感情果然傷她很重,讓她整個性情大變||b(可是傷她的沈斌又好爛,完全不值得啊=____=)

看完這部版上爬了一下文,發現原來瀾港是一系列,作者還有寫其他人物,本來想說來繼續追(其他角色都還不錯 算吸引人),只是看了一下板上文章,發現那CP怎麼都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沒想到    林建新 VS 曾曉白 是  (X)
                夏凡   VS 季芸芸 也是(X)
                就連 余浩   VS 聞燕   還是(X)

於是追文的火滅了...只看陳青揚的好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