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三嫁》汀風 (明月聽風)

龍二的故事《三嫁》最近麥田剛出,因為很喜歡明月聽風的《龍飛鳳舞》再加上作者的贈品 所以也就跑去訂了一套。

《三嫁》故事走向偏向推理懸疑風,也算是甜文類不過比起來 《龍飛鳳舞》的轉折稍稍虐了點,《三嫁》就還好,只能說小氣愛錢的龍二爺實在是頗傲嬌,之前作者微薄發了張小哈士奇的圖片,提到小哈士奇就是龍二的形象,旁邊的註解還寫到「嚴肅的外表藏不住很萌的內心」之類的,總覺得超符合的。XD
↓ 很萌的龍二 

《三嫁》算是我第一部追的連載,不然以前幾乎是不看未完結的文,女主角我自己是覺得還OK啦,《三嫁》的女主角我覺得和龍二很像,某種程度上來說扮豬吃老虎,把龍二吃的死死的。
要說缺點的話我是覺得《三嫁》是有種愈寫愈刻意的感覺,不過這感覺很奇妙,要說也說不上來,也很難具體舉例,真要說《三嫁》這故事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這個了吧,不過總歸來說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拉!所以我收書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