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獵食美味妻》莫顏

作者在後記裡提到,因為想嘗試一下腹黑又渣屬性的角色,於是男主角誕生了......果然!如果可以接受自大、自我中心、唯我獨尊做事又有點不擇手段的變態男主角,那麼應該可以順利閱讀。

女主角外表清純,個性善良,無奈老是遇到爛桃花,不是跟蹤狂變態的恐怖情人,就是劈腿琵琶別抱的爛男人,於是女主角異想天開想找個假男友來檔爛桃花,誰知釣魚釣到最後卻釣到大白鯊,雖然男主角不是爛桃花卻是食人花,於是食人花吃掉所有爛桃花文成武德,一統江湖!

故事中段男主角頗有控制跟蹤狂的架式,喜歡強取豪奪類型故事的讀者可以一試,當然最終故事還是被作者「轉」回來了,女主角終於理解並接受了男主角那獨樹一格的濃濃愛意,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對我來說,這故事印象最深刻的點大概是肉還不錯吃。

2 則留言:

  1. 我看到男主要暴力前男友繼續去恐嚇女主就想摔書了
    完完全全是地雷
    前頭假裝是同性戀故意去看女主換內衣就被炸得天雷滾滾了

    這本真的是喜愛「強取豪奪、無所不能的控制狂男主角」的人會看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主要暴力前男友繼續去恐嚇女主->
      我看到這段時有點傻眼 ( ̄ ̄;) 神展開的劇情阿!!
      原本女主角還蠻介意這點 沒想到最後男主角居然洗白了
      也只能雙手一攤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