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娘子夜夜愁》 裘夢

男主角因中了春藥逼不得以找女主角當解藥,一夜春風後癡纏女主角,再也無法放手。

男女主角都是裘夢基本款,男主角風光霽月武功高強,偏偏獨愛女主角一人,窮追不捨;女主角冷心冷情,冷若冰霜,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

簡單來說,這本給我的感覺是「食髓知味,肉體沉膩,一吃再吃,無法自拔」。

6 則留言:

  1. 我的感想差不多XD
    男主只要看到女主下一步就是推倒,真的是吃到無法自拔,但還不錯看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過裘夢不少作品,不管怎樣的個性,幾乎每對男女主角最後好像都變這樣 囧
      設定偶爾看看還算有趣,只是有時候看到超級想做,無論如何都要做的男主角
      真的會很想翻白眼 .....

      刪除
    2. 所以她的書只能偶爾看,若同時租多本一次看完會覺得模式好像......女冷男熱 @@
      以前尺度好像沒這麼大? 近來這幾本的男主看到女主像是不做會死,超級熱情 囧

      不過在新月裡她是我會追的作者,劇情還算紮實,可能我本身喜歡江湖武俠的背景吧XD

      刪除
    3. 我印象中是都差不多耶 好像一直都這樣 不過印象最深刻還是惡霸九王爺那本||b
      近期的反倒還好 一次不能看太多+1 不過裘夢最近出書也不快就是
      久久才一本

      裘夢也是之前新月固定會看的作者 之前其實蠻常看新月的
      最近少了很多 沒辦法租書店縮得太厲害了 很多作者都沒進了~_~

      另外明星 湛露好像也都換出版社了

      刪除
    4. 我這裡的租書店(2~3家),目前新月都還會全進
      只是我覺得新月有點短視近利.....一直出重生OR穿越題材
      看某作者的FB好像也對上頭指示的題材感到頗無奈

      其實新月的劇情算是有特色(跟動物屋比的話),但不知為何我常看完都沒什麼印象@@
      就是順順的翻完明天拿去還這樣....

      近期有看一本千尋的「在懷睡不暖」,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感情線有點淡,比較偏主角心理成長 XD

      對了.....這裡會吃留言嗎
      我留言2次在俯仰無愧那篇,都被吃了QQ

      刪除
    5. 我這裡租書店(2~3家),目前新月還會全進
      只是我覺得新月有點短視近利.....一直出重生OR穿越題材
      看某作者的FB好像也對上頭指示的題材感到頗無奈
      其實新月的劇情算是有特色,但不知為何我常看完都沒什麼印象@@
      就是順順的翻完明天拿去還這樣....
      近期有看一本千尋的「在懷睡不暖」,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感情線有點淡,比較偏主角心理成長

      難怪總覺得湛露很久沒出書了,不曉得業界哪間的稿費較高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