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美狐王》雷恩那

玄幻修仙風格的言情故事。

男主角白凜是九尾天狐修練千年,術法高強,因緣際會下救了女主角秋篤靜,從此把女主角納入保護範圍內,一人一妖以友相交,直到女主角十六歲初識情滋味,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白凜的,後來白凜被世仇所傷元神碎裂,於是邀女主角雙修,而女主角因為喜歡白凜以久,
一口氣就答應了,以上大概是文案上面說的劇情,不過後面還發生了很多事,副本任務一件接一件,男女主角關關難過關關過,魔王殺了,詛咒滅了,渡劫成功了,跑到陽明山住了,故事結束了。

白凜,有點一言難盡,只看文案原本以為他會像陸芳遠,後來覺得根本扯不上邊,讀的過程一度讓人想起傅長宵,就是那種對外人冷漠卻對喜歡的人很好,愛屋及烏卻又不善解釋,傅長宵或許是不屑解釋,白凜就是端個架子。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善良,但不肯承認;他心動,但似乎沒有察覺。不過中間一度有點秀爺上身,都不知道在鬧什麼意思的ˋ(′______‵||)ˊ 好險最後天狐大人的風範又回來了。

秋篤靜,就是作者最喜歡也最擅長的女主角形象,心軟善良沒藥醫,對所有人都很好,認真負責,遇上感情的事有點鑽牛角尖,就像殷落霞當初死死認定裴興武喜歡別人一樣,秋篤靜也是這傾向,問題是根本沒這回事啊 囧

看文案我原本猜是替身梗,然後走《夜合花》路線,男主角是惡人抱持的利用女主角心態,事後才後悔莫及,不過看完後覺得,這替身梗根本就是誤會梗,烏龍一場所以也虐不太起來,雖然說站在女主角立場的確是頗委屈,她不知道男主角也沒解釋,不過讀者在全知角度,就會知道根本沒這回事啊!也糾結太過,替身梗都不替身了。

原本想感情戲爆點是替身,後來覺得後面男主角把本命相託那邊比較打動人。

-----以下讀者腦補內丹小劇場----- 

白凜:內丹給你,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了 (羞)

秋篤靜:(內丹丟回去) 我不收因為
        1.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不是我,拿去給你心愛的
        2.你有你的渡劫要過,我只是一介凡人,你我能夠相交數十年,吾願足以。    

白凜:(怒) (炸毛) (轉圈圈) (喪失說明能力)
     內丹說給你就給你,你給我留著就是。(內丹丟過去)

秋篤靜:(跑走沒接到 內丹滾走了)
.
.
.
內丹表示:.................... 兩位,你們兩個吵架也不用這麼玩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