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女主表示她不服》五加皮蛋

不日城、鬼火點燈、不死殿、七點十二、醉裡挑燈,五個故事建構了男女主角的相識相戀,一開場男主角就是個對女主角異常執著的變態狂魔,「我愛你」、「我想要永遠佔有你」、「永遠只看著你」、「恨不得你融到我的骨血裡」,以上就是男主角最常對女主角說的充滿濃濃愛意的台詞,然而隨著故事進展,兩人過往逐漸抽絲剝繭,漸漸可以體會到原來一切其來有自。

不日城劇情強度有出來,不過因為剛開篇,對男主角的感情突然這麼強烈,讀者更多是滿臉問號,鬼火點燈是點名殺人遊戲,還蠻驚悚的,七點十二是末日喪屍,喪屍不是我的菜,醉裡挑燈男女主角進演藝圈,其實故事已經接近尾聲,謎底揭曉,大部分都是甜寵狀態。

最喜歡不死殿這個故事,女主角是大陸中的傳奇亡靈魔法師,男主角是從小受盡欺凌的實驗品孩子,最後被女主角所救,便留在女主角身旁,養著養著,男主角漸漸從戀慕到獨佔,女主角一直以來對男主角的期盼是──做個好人,即便我死了你也能好好活著,誰知男主角就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節奏,誰要阻止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那就通通去死吧!法力使用過度變身成骷顱骨架的女主角莫名有喜感,男主角對與骨架女主角依舊柔情蜜意,只能說這絕對是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