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酬謝鄉民~墾丁飛靶飛魚饗宴

話說上次辦摸彩的OOO議員又辦活動了



這次是"墾丁飛靶飛魚饗宴"

顧名思義就是去墾丁打飛靶、吃飛魚

打飛靶要自己出錢,據說一靶48元= =

主要是請吃辦桌



成員是我們鄉裡面的鄉民..大概開了有10幾台的車吧!!

浩浩蕩蕩的車隊出發了

不過我們沒有跟在車隊裡面..因為阿嬤不想去打飛靶

所以就只好脫隊自己跑去晃.等到吃飯時間再自動去餐廳集合



想去滿洲看花,上次看附小的老師介紹,一片花海

只是沒想到了滿洲,只見到公廁旁的幾盆花

花海呢??問了一個路邊的阿伯才知道

原來花季過了,花都榭了



去了一趟以前常去的聯勤活動中心,發現整個都封起來了。

不過老媽倒是很興奮..她發現路邊有很多粽子葉

還說很可惜說沒有帶柴刀來

(她本來想馬上去買一把的,只是方圓百里內好像沒啥店面,只有海和草= =")

不然就可以把粽葉砍下來,帶回家包粽子了= =

我爸我媽一致認為是個好主意(讚啦!!免錢的粽葉),

不過實在很難想像一台車停在路邊,有人在砍粽子葉阿Orz



感謝附近沒有在賣刀子,感謝車上沒刀子

不然我看就真的得下車砍粽葉了T.T



聯勤關閉了,花榭了,

最後就繞進去恆春鎮買傳說中的小杜包子

超多人在排隊..而且大多是遊客

味道還不錯,餡多,包子皮白白胖胖又Q



最後就是重頭戲

「飛魚宴」

本來還以為是飛魚做成的10幾道料理

結果~和飛魚有關的就只有一道"飛魚乾" 冏rz

4 則留言:





  1. 阿婷你的網誌真的太好笑了!怎麼會這麼好笑!!!

    看你用文字敘述一件事情,喘測你的語氣,真的非常有趣耶!

    跟平常的你感覺真不一樣!

    看你的網誌讓人心情超好的!



    PS.阿婷你們家的人似乎很喜歡參加選舉造勢活動耶!

    造勢活動被妳這樣描述,還有你們家發生的插曲真的是太有趣了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嗚嗚~~我應該寫的蠻白話的吧~

    感覺就像平常在講話一樣

    看起來有差喔@@



    不過說到砍粽葉

    我一直以為我媽在開玩笑

    直到我媽說要去買刀子才驚覺

    不會吧!!!

    母阿~~你說的是真的喔



    哎~~我看下次真的得去墾丁砍粽葉了T.T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吃飛魚啦!!!

    人家沒吃過耶~~~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吃~

    只有飛魚乾喔==+

    那我不要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