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今天上電腦課的時候,叫一個小朋友做卡片



做不做?你要不要做卡片?

給我過來坐好做卡片~~



就被我硬是拖去坐在電腦前面

只是一個不注意..人就又跑掉了

坐在他隔壁的小朋友跟我說:老師~他很懶惰的啦



記得上次國語課的時候點到他念課文,

原本以為他是不專心所以不知道要念哪裡

後來學生說,老師它不知道怎麼念啦?

今天國語課的時候全班在唸課文,

看他嘴巴一張一合的~乍看之下有在動口,

只是仔細看他發出的音好像是咿咿嗚嗚的,

根本不是課文



愈來愈懷疑他是不是連ㄅㄆㄇ都不太會~~



如果真的不會話,又怎麼會打字呢?

卡片又怎麼做的出來?

環還相扣的一切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2 則留言:

  1. 你講的是哪一位阿?

    糟糕~我都沒想到問題有這麼嚴重

    我原本以為他們不唸課文是因為懶惰

    現在聽你這麼一說...

    唉....

    我太不敏銳了!!!!!

    回覆刪除
  2. ㄜ...這個學生就是蔡杭堅啦

    不太會拼音是我在猜的啦@@"

    也不太確定



    不過他好像真的不會打字@@"

    卡片上的字最後是他口述,張哲賓幫他打的

    卡片裡面還加了很多我的建議= =

    因為他一直傻笑、動來動去..就是不知道要寫啥=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