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白蟻戰記

第一百零三回

人類節節敗退,白蟻大軍步步逼近;

暫且退守床舖,謝停退避床中苟且偷安



且說謝停和白蟻大戰102回合,手持殺蟲劑殺蟻無數

奈何白蟻化整為零,對地板書櫃蠶食鯨吞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轉眼間又再度攻佔了N個角落

讓謝停只能死守床鋪,等待援兵到來,轉眼間..糧草只剩下一個多月了....





間單的來說,就是之前的方法沒啥用

上網找了一下白蟻的資料

決定投降,

閃開!讓專業的來

找了家專門除白蟻的公司..

然而,我爸說宿舍可以報修除白蟻,用不著自掏腰包

可是...我等等等......



~~~~啊人勒~~~~~



感覺整間的日式地板、書櫃、門框快要被吃光了

前幾天不小輕輕地敲了一下我的房門的門框

沒想到居然被我敲破了..-o-||

破了一個洞之後白蟻一隻隻掉下來...

原來門框已經被吃掉了...只剩下外面那一層皮....



我爸回來後我趕快跟他報告這個大消息



「老爸,白蟻已經吃到我們家的門框了」..除白蟻的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沒想到我爸一派悠閒的說:「沒關係啦,被吃完就再換一個鋁門框就好了...」



在換門框之前..我的房門不會只剩下一層皮吧T.T







除白蟻的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看完這一篇..

    雖然不是笑話..

    但是..

    我真的..一整個很想笑ㄋㄟ..

    回覆刪除
  2. 哈哈

    超好笑的~

    阿婷!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讓人想笑ㄟ

    怎會這樣@@"

    回覆刪除
  3. 大推!!!!!!!!!!!!!!!!!!!!!!!!!!!!!

    就說你超可愛的了

    ^-----------------^ 哈哈

    我要轉給美樂看 呵呵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捧腹大笑中...)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