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一品夫君三流妻》立誓成妖

在租書店看到這本,看文案感覺是我愛的題材,下半身不良於行的男主角+三流大夫女主角,不過禾馬目前好像還沒出完所以剩下的我就網路補完了。

我被文案和開頭的歡樂感騙了!一開始只有男女主角互動時還蠻不錯的,然後慢慢的男配女配一個個出現,感情愈來愈剪不斷理還亂,一下男主誤會女主,一下女主誤會男主,雖然最終誤會都會解開,可是就覺得OOXX。

然後作者保證正文喜劇,可是後面還留了一手番外。

我覺得我的悲劇忍受度愈來愈低了,原本只是受不了劇情裡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死亡,現在進化到番外了。雖然只是聽到消息還是覺得很惆悵,(可惡 早知道不看番外(#‵′))

嗚~作者大人,既然你都已經開外掛,蝦秘絕世奇毒或是天生怪病,都被天下地上絕無僅有的神仙藥草治好了,幹嘛不外掛開到最大,讓男女主角從此高興在一起呢?要留這麼一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