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王的醜聞皇后》喬寧

《王的醜聞皇后》大略劇情是姐妹倆人原本是雙胞胎,姐姐和男主角有婚約,可是後來姐姐因為疾病去世,拜託男主角照顧妹妹,男主角原本信守和姐姐的承諾,決定要照顧女主角,
可是女主角不想要當替身所以拒絕,後來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賭看看男主角會不會愛上她,所以答應和男主角結婚。

根據男主角的自我心理分析,雖然他一開始是姐姐,可是經過一陣相處後發現女主角其實很多特質都很吸引他,雖然一開始有試圖在女主角身上找姐姐的影子,可是後來發現兩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覺得這本《王的醜聞皇后》讓我印象比較深的,大概就男主角把女主角當替身那幕而已剩下的就....

女主角一直在「其實只我是替身」裡繞不出去,男主角又異常緩慢的剖析自己到底愛的是姐姐還是妹妹,如果只看劇情大略的話是我熱愛的梗,可是,我覺得這本劇情有點鬼打牆,替身梗看到最後最不喜歡這樣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