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賭王輸不起》決明

很早以前看過一次,最近又翻出來複習然後連看兩次,這是本讓我覺得感情其實很莫名其妙,可是又讓我覺得莫名其妙頗為精彩好看的一本書。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裡面又充滿了我的愛梗──男主角心裡有別人、權宜婚姻、婚後戀愛。

故事裡男女主角的塑造其實都頗為極端,范克謙是極端的固執、嚴肅、冷漠,朱宥恩又是極端的善良,第一次讀時覺得兩人感情進展好像有點突然?可是在真相大白,范克謙實事求是的說出真像,朱宥恩傷心遠走的那刻有成功虐到我,最近拿出來複習就覺得也不算突然,算是有跡可循。

不過這次書展決明終於又要寫現代了,看文案感覺是我最愛的婚後戀愛,二話不說馬上預購,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