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上肉》艷霏

肉文作者穿越到自己寫的肉文裡,成為砲灰女配角,為了擺脫文裡的悲劇下場,作者努力在自作品裡扭轉乾坤,誰知還是逃不離掛掉的命運,不過每掛掉一次就又換了一個故事。

故事主角就是「作者」,看文裡作者來作者去的很不習慣,第三人稱作者視角肉文,作者一共穿了快十個故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三個,分別是山野莽夫男主角、心狠手辣錦衣衛、變態利用人大反派公主駙馬。

雖然作者說自己沒心沒肺,可是山野莽夫男主角那結局......莽夫好慘,原本過著白天打獵務農晚上滾床的平凡幸福生活,莽夫沒啥情趣卻對自己的娘子溫柔,不著痕跡的溫柔,誰莽夫一次外出,地痞流氓闖進家裡試圖輪姦作者,作者悲憤之下撞牆自裁,莽夫回家後迎接他的只剩一具冰冷屍體,然後死亡的作者就這麼往下個故事邁進。

心狠手辣錦衣衛,看這設定就讓人想到素衣渡江的穆錦麟,本來純肉文狀態硬被作者寫出感情,偏偏情濃之際作者就這麼一聲不響的掛了,印象想不深刻都不行。最後一個反派駙馬,只能說讓女主角永遠留下的方法,已經超過個人對變態系男主的人忍受範圍了,萌點變噁點......

總歸來說,肉不錯吃,可惜後面收的倉促爛尾,不過話說回來,感覺肉文裡不爛尾的文很少阿!

8 則留言:

  1. 可以爆雷嗎
    好想知道變態駙馬是用什麼手法? 吃屍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吃屍體,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聖傳裡的帝釋天啊!
      也是和屍體有關 但還沒到吃這程度
      就是變態駙馬一邊說著我永遠愛你承諾永遠不會有第二個女人
      一邊動手了結女主生命,還弄了一副冰棺永遠封存女主屍體
      這樣兩人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刪除
  2. 看完了,雖是肉文但其實肉不豐盛
    就點到為止這樣XD
    只覺得作者對於筆下的男女主到底有多怨呢
    穿成女配時對主角們是各種黑阿~~~
    一直覺得要寫變態可以參考朱毓,雖說他算是較人性化的變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文肉就還好,小菜一碟這樣?!
      原創類的肉文,看到現在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作者就彌雅、小鳥bady和雲朵朵之家。
      朱毓阿......我是把他歸類在還可入眼的變態,四方宇更早期那個李龍騰就頗討人厭!

      刪除
    2. (筆記)
      會找來看看~~
      是說我很少看原創,版主有在原創裡看過"渣女"的嗎
      渣男隨手一抓都有,但言小幾乎沒有渣女,不曉得原創有沒有,想看XD

      刪除
    3. 不過我上面寫的那幾個作者 都專門寫種口味的喔
      亂倫 NP 都有 而且滿滿肉 每章節幾乎都肉 細節描寫詳細 大概80%都肉 XD

      渣女啊? 是指很壞的女主角嗎?? 比如說拋棄男主角愛上別人之後又求復合?
      還是指那種嬌滴滴的公主型女主角?或者說很白目的女主角?
      ELLA可以說一下需求 我來回想一下XD
      不過基本上萬一女主角太討人厭,我應該都不怎麼推薦 囧

      刪除
    4. (我是ELLA)
      去找了彌雅來看,口味真的很重~~滿滿的肉肉肉
      原本想吐槽的地方想到是肉文就算了~~~XD

      我想看的渣女大概類似為達目的可以犧牲男主、心狠手辣這類
      白木或是公主病的言小就不少,不會想看XD

      刪除
    5. 不過彌雅好像也就那篇師傅不要肉超多
      其他也就還好
      -
      女主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話 言小比較沒印象
      原創目前想到 這類型的故事有
      無處可逃《御繁華》有擦上一點邊吧
      《夜行歌》應該勉強也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