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勾魂使者的債主》白翎

女主角前世是妖狐,為了男主角的雄圖霸業而亡,這世再世為人,立志奪回妖丹,和男主角一刀兩斷。

前世故事還不錯,雖然礙於篇幅故事無法詳細說明,不過還是有被吸引,只是場景轉到這世就男女主角間的糾葛張力感覺就比前世少了許多,男女主角的相遇大概就是補足前世遺憾。

4 則留言:

  1. 女主真的是愛到卡慘死的狐妖
    前世挺虐,這輩子想看他們閃光結果要甜的時候已經結局了....

    白翎是新月裡我蠻常追的作者,文筆劇情都不錯,但有時看完總覺得男女主角的火花並不強

    回覆刪除
  2. 女主真的是愛到卡慘死的狐妖
    前世挺虐,這輩子想看他們閃光結果要甜的時候已經結局了....
    白翎是新月裡我蠻常追的作者,文筆劇情都不錯,但有時看完總覺得男女主角的火花並不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篇幅關係吧 前世交代完畢我看都要到第七章了
      所以很多這種前世今生類型的故事 作者大部分都會用兩本來鋪陳
      只是話說回來 我自己並沒有很愛這種前世今生的故事
      如果前世的故事能夠前世圓滿就更好了

      新月我最常追得好像已經很久沒出書了orz
      白翎的話是看文案借,碰到喜歡的題材就會借來看

      刪除
    2. 新月這一套惡魔的交換禮物三本都看過,看完後更不喜歡前世今生XD
      因為她們的前世都太.......,導致要用今生圓滿 - -

      新月有推薦的作者嗎?
      我固定追的只有裘夢,雖然常說主角設定都好像,但劇情比較有武俠味,剛好是我的菜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