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愛的模樣》攸齊

曾經很在乎的,到後來發現就算放棄了也不可惜;曾經習以為常的,等到失去了才發現珍貴,於是不論事業還是愛情,繞了一大圈,最後又回到原點。

然而經歷過不同的生命風景,再次回到原點,內心卻是大大不同,其實我覺得書名也可以取成《最初的模樣》,經過時間洗禮,以為自己早已不是最初的自己,愛情只剩回憶,但後來發現,原來當初的那個自己依舊存在著,愛依舊閃閃發亮不曾離去。

題外話一下,租書看起書來實在比買書快上許多,《是情人還是朋友?》、《同類》都還來躺在書架上尚未拆封,沒想到居然已經先把最新的《愛的模樣》看完了。(默)

6 則留言:

  1. 我在南部,附近的租書店已經很久很久沒進飛田了(嘆)
    之前曾經直接買過幾本,但看了之後不符喜好,所以現在對於直接買還是會觀望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在南部 常去的租書店也是很久很久沒進飛田了 XD
      我之前也是直接買過不少本,不過喜歡的機率大概就一半一半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飛田的電子書了 >_<

      刪除
  2. hi,无意逛到。我在大陆,也是飞田品牌爱好者,同苦苦等待他们的电子书正式全面上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就有一些可以看啦 之前有特價 不過感覺要全面上線 應該要等一段時間

      刪除
  3. 請問用電子書形式是發送到kindle還是只能用電腦或手機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目前台灣電子書的形式來說,有租和買兩種
      通常如果用電腦、手機或平板來看,要先下載該家網站的app程式
      才有辦法開電子書,這邊的話通常kindle並沒有支援。

      不過也有的電子書是可以直接購買整個檔案的
      如果是PDF格式或其他,那麼理論上只要kindle有支援該檔案
      就可以在kindle上閱讀

      不過印象中目前台灣似乎並沒有電子書的網站支援kindle
      所以應該是無法像在國外一樣直接發送,
      目前聽過使用kindle的讀者,
      大多似乎都是直接用檔案傳輸到kindle內再閱讀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