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羊秘書》決明

簡單劇情提要

29歲的楊先生在路邊撿到一位23歲的少女小薇和一隻貓,一時善心大發就把人和貓帶回家照顧,顧著顧著就顧出感情來,可是楊先生防備心重又敏銳,查覺到小薇的喜愛,卻又覺得小薇一定有什麼事隱瞞他,所以呈現喜歡又不敢承認狀態,想說先交個女朋友讓小薇死心。

沒想到楊先生女朋友才交了一天,光是看到男配和小薇在一起就覺得妒火中燒,無法忍受,於是決定順從自己的心意和小薇在一起。

後來一場舞會小薇兩個本尊(23歲小薇和8歲蜜蜜)遇在一起,引發空間排斥力,小薇不知道被彈到哪去,楊先生急忙跑去外面找尋,終於在車上找到被彈出來的小薇,萬幸之餘也更加確定兩人的心意,決定永遠在一起,正是兩情相悅、濃情蜜意之際,因為楊先生忘記拉手煞車,車子跳海,二人一貓通通跟著車子墜海,生死不明。

(先說看到這邊我滿臉斜線的笑了,這劇情真是瞎到爆〒△〒)

再次墜海的小薇、刷子(貓)再加上29歲的楊先生一起穿越了,回到小薇原本的時空,而原本的時空45歲的楊先生,因為也在這一間點也跳海要救小薇,於是45歲的楊先生掛了,29歲的楊先生來到這時空就順手接收了一切,最後就是看29歲的楊先生如何取得田先生認同,順利娶到小薇。

比起《甜先生》、《辣小姐》都更無感,我可以接受男大女小,年齡差距大,可是只能說這本和我預先想像的期待落差很大,當初預購就是看文案上寫的感覺很像是日久生情型的,以為故事所呈現的是無感心如鋼鐵般堅硬的男主角,隨著相處日深,漸漸被女主角打動,可是問題就在這點作者沒寫出來啊!只覺得女主角光是用一道道青春無敵光線射向男主角,然後男主角完全投降了。

這和我預想中的完全都不一樣,我想看冰山男主角一點一滴的融化,不想看美少女戰士變身後直接用絕招收服大魔頭,這樣哪還有戲唱?(嘆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