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我在古代養總裁》喬寧

好久沒租紅櫻桃的書了,租書店都沒進,沒想到最近去晃又意外看到了。

男女主角是總裁和秘書關係,男主角大總裁威風凜凜趾高氣昂,女主角小秘書兢兢業業小心翼翼,原本就單純屬下和上司關係的兩人,因為一場莫名其妙的穿越共患難,男主角發現自己喜歡上女主角了,偏偏穿越過去的朝代女尊男卑,男主角也就只能在依附在女主角底下,不過回到古代總是要生活,於是兩人聯手打拼,男主角貢獻商業能力,女主角出面做生意,在古代的生活漸漸安穩下來,最後兩人又回到現代,共結良緣。

這本不是我的菜,僅以一首歌的歌詞來表示閱讀心聲「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於是讀者我也跟著被龍捲風刮走了......

4 則留言:

  1. 我是好久沒看喬寧了,她的書一直不是我的菜
    這本還OK,個人喜歡第二個結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第二個結局劇情發展比較合理些,沒那麼莫名其妙,可惜就是個悲劇....

      刪除
  2. 悲劇怎麼說XD
    對這兩人來說是在異世界生活,對他們原生家庭來說的確是悲劇 (從此變成失蹤人口)

    其實我想看男配杜若的故事,我原本以為隱藏版結局會是女主回去找杜若
    我愛杜若勝過男主角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是這個第二個結局阿,我印象中的那一個好像是作者在後記提到,有回到現代,最後卻倆倆相忘,各自嫁娶的那個結局。 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