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撒尿牛丸

剛剛看了課程評鑑老師要我們先看的部分



發現《課程評鑑》的作者黃政傑大師,

其實是撒尿牛丸的推廣者~



‧內部人員評鑑課程比較好呢?還是外部人員?

‧比較的課程比較好還是非比較的課程?

‧價值中立?價值充斥?



分別介紹了兩派學者的觀點後,

最後出了宇宙無敵大絕招

「吵什麼吵?笨蛋~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不就好了」



於是撒尿牛丸上桌了,接著~我把他吃下去了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蠻好笑的

    但也感到可悲

    好像不管什麼

    都參在一起就是比較好.中立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只是剛看完書,

    發現作者每一章最後總要來大融合~^^"



    其實以前本來也覺得這樣的觀點很好阿

    融合百家之長,截長補短



    只是~最近有點懷疑,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嗎?

    感覺就像基因突變可能更好?也可能更糟?



    起碼我不喜歡吃大雜繪的火鍋啦~

    雖然我媽和阿媽

    大力稱稱讚說:「這火鍋的湯很有營養也耶」

    不過我覺得味道都糊在一起了 >"<

    我還是覺得小火鍋比較好吃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很妙的比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