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姻緣》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文名: 姻緣
作者: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62227
完成狀態: 完結
是否為VIP: 是

文案/簡介:

據說每個人這一生都會遇到一個叫做婷婷的女孩
有一天
一隻小禽獸也遇到了……

心得:

很言情、很老梗、可是好好看。

流光這系列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劇情設定、角色個性什麼的,實在是讓人皺眉外加三條黑線。

梁氏六少被大灰狼寫的呼風喚雨無所不能,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渾身散發出一種王者氣勢,好像光靠氣場就這樣威震天下。

秦宋和韓婷婷這對很甜蜜,兩人的故事是我很喜歡的老梗之一,契約婚姻、婚後戀愛,這種因為日夜相處而逐漸動心的過程,實在是百看不膩啊!

契約婚姻必備條件「你絕對不能愛上我」,只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有99.9999%的機率,男女主角一定會心動。看到秦宋因為這條款而吃鱉,實在是有說不出的痛快,這是這禽獸的現世報啊!!<( ̄︶ ̄)@

我覺得算是流光系列裡面最好看的,肉不多秦宋簡直改吃素了,可是故事很甜,不過因為《然後,愛情隨遇而安》只看了一半,所以還真不知道秦宋到底是做了啥狗屁倒灶的事,可以讓自己的爸爸氣成那樣。在《姻緣》裡,對那段過往也只是輕輕帶過,所以一直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啥事?(不過沒看的好處是不會覺得秦宋很混帳 囧")

陳易風和韓婷婷早先這一段,也是非~~常~~~言情,完全有扶正當主角的實力,只可惜陳易風一直忍住沒有表態,讓韓婷婷最終只能黯然離開,結束自己的暗戀,和秦宋定下這契約婚姻。在後來發現他不是全然無意時其實有點遺憾,可是又因為他忍耐所成就的圓滿覺得其實也沒那麼遺憾了。

我還蠻喜歡陳易風這帥大叔的 (os:好man 好帥的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