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杯具女王》春天不開花

 剛好看到有人在問類似《如何沒有你》這類的故事,這類型的故事我也愛看,所以就去找了下面推文版友推薦的文章,打了春天不開花去找,也沒仔細看文案就直接看正文了,然後一開頭就是男女主角兩人要離婚了 ,太好了!我想看這型的故事!!(⊙o⊙)

看了幾章後大概可以了解,這是個男主角的千方法百計接近女主角,還和她結婚,就是為了要報仇的關係,而離婚當天等男主角的完成報仇大業,準備和女主角結束關係,不幸的 女主角還懷有身孕,男主角還叫她不要留!好爛阿!!!可是我還是自動排到這個前夫那邊去了,畢竟根據言小定律他應該是男主角吧?

沒想到在過幾章後看到作者的說明..沒意外的話男配角會上位!!!蝦米?我都排到前夫後面,準備搖旗吶喊作者好好修理他了,沒想到前夫要變路人甲了。〒△〒

雖然平常看言小 看這型故事偶爾也會覺得,乾脆男主角換人做看看好了,不過沒想到等到真的發生,我卻排錯隊了orz

然後...後來我才發現 我根本找錯文了,版友推的是《將就》,我看的這部是《悲劇女王》 (果然杯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