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窺》凌淑芬

簡單條列心得:

一、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喜歡?還是不喜歡?好像還來不及判斷,故事就結束了。

二、 這本劇情跑超快的,在我驚訝男女主角間的性吸引力時,男女主角已經準備滾床單了。當我驚訝兩人動作也太快時,男女主角已經談起遠距離戀愛了。在我接受兩人實際上是戀愛狀態時,他們已經準備要結婚了。簡單來說,是一對完全把讀者思維甩在後面的男女主角 囧"

三、女主角風風火火,男主角轟轟烈烈,然後兩人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初見面就劈哩啪啦火花四射,再見面依然火花四射,兩人一直火花四射。

四、是一對完全無法預料的男女主角,一路飛快衝向終點。

五、其實我原本以為女主角偷窺的是男主角,沒想到不是 囧

六、書衣的小番外篇好好笑,很有凌式風格。

七、我對女主角的作品好像比對男女主角間的愛情還感興趣 (汗),陶和玻璃真的可以燒在一起嗎?? 成品會是什麼效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