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日安蝸牛小姐》宅包


文名: 日安,蝸牛小姐 (出版書名《偶不是純良美男子》)
作者: 宅包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83715
完成狀態: 晉江標示未完 可是已出書
更新速度: 番外更新中
是否為VIP: 後半入V


文案/簡介:

當她還是個小有恆產的懶散地主婆時,她絕不相信世界上會有這麼一個人,只消一句話就能將她打入地獄——他說:我是你弟弟,所以這些房子我都有份!

當安逸生活被撕扯得支離破碎,當自己的私有地盤一再地被侵入。
窩囊的地主婆再也無法抑制住萬噸草泥馬在胸中的咆哮嘶吼:動神馬也別動我的房子!

丫說:行,那肉償吧。(= =,會被河蟹嗎?會嗎會嗎?)


心得:

這本是之前《錦食記》的相關系列,在錦食記裡男女主角樓下住了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弟,可是言行間頗為曖昧,看兩人相處應該不是姐弟這麼簡單。

我本來很期待這故事的,想說等完結再來追,可是一直等不到網站上標明已完結,可是它實體書已經出版了,恰巧網路書店有現貨還特價中,就買來看看了。

於是基本上前半段我是看晉江的,然後後半接簡體書版結局,作者有留言說書版和網路版後半段有些不同,看習慣哪個就看哪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版關係(?)要河蟹,所以肉戲在簡體版裡被和諧的一點也不剩,差不多就是「一夜過去了,兩人OOXXXX這樣代過.......」(終於見識到河蟹大軍的功力了orz)

可是我不喜歡書版後半段那些橋段,基本上男女主角已確定心意,書版後面幾乎都在在交代女主角過去的背景,女主角和父親、繼母、以及繼母所帶來的一雙姐妹間的恩怨情仇。

就看女主角輪流和繼母、繼妹吵架、呼巴掌,然後男主角在一邊激動「什麼?!誰欺負你,我幫你報仇!!」最後報仇完成故事結束。

這樣還不如要領證時,故事直接結束算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