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霓裳戀曲》羅莉塔‧雀斯

唉~這本不是我的菜,其實故事架構和《模範爵爺》很像,男主角妹妹離家出走,於是女主角和男主角兩人聯手找回,這不就是辛賓迪和溫蓓雪要去追逃家的薇莉和瑞麟嗎?而在追回過程中,男女主角間的吸引力一點一滴被誘發出來,只不過男主角個性卻比較像辛魯博那型的。

然後以下完全為個人閱讀口味。

八卦OO報讓人不耐,衣著鉅細靡遺華麗描述讓我只想快轉,雖然說書中提到女人看到這些就好比男人看到裸體一樣充滿「吸引力」,可是我只覺得不耐煩啊,這所謂的上流社會的社交生活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以靡爛無聊到這境界!!

人生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可以做,相較之下,我比較想看管理產業的那種,起碼不會讓我覺得這些貴族真是不事生產到極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