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愛吃寶珠向錢衝》凱琍

女助理和男明星的故事。

女主角因為抽獎,幸運得到和男主角共進晚餐的機會,可是由於女主角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在不能賣掉折現的情況下,只好抱著一定要「吃夠本」的心態前去赴約,最後因為女主角吃太撐,被送去醫院急救了,也因為這樣讓男主角了解了她的處境,待業中、存款只剩三位數,恰好男主角身邊也缺一個助理,於是好心的男主角送佛送上西,給了女主角三個月的試用期擔任助理。

我覺得這本好好笑,凱琍那種自嘲式的描寫方式,完全搓到笑點 XDD

至於故事的重點感情戲份就....我是覺得有點突兀,明明故事前三分之二女主角林寶珠還在和雄哥、中哥(男主角)鬥嘴喇哩,怎麼轉眼間N年後,男主角開始驚覺「不能沒有你」了,我是覺得轉的有點硬。

不過借用一下書中台詞「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作者就是要這樣寫沒辦法」如果不期待感情戲的話(?),我是覺得還蠻輕鬆愉快好看的XDD

對了補充一下,我覺得這本比上次那本農家女好看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