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謎情柯洛斯I:坦誠》希維雅‧黛

衝著出版社打的廣告買了第一集,然而讀完後,坦白說我覺得不好看,大概只比無法呼吸那套好那麼一點點,因為起碼這故事是很純粹的一對一,可是也就僅此於此而已。

男女主角的愛意我感受不到,不過愛液倒是很多啦!=_=可是這沒用阿!總要有愛有肉看起來才好,這點我覺得反而改造灰姑娘那本更吸引人。要說是救贖梗嗎?可是我還真看不透到底是誰救贖了誰?契約梗嗎?可是除了一直滾我也看不到啥轉折,至於床戲,恩只能說OK可以讀,所以這故事我把劇情全都快轉,專挑肉戲看,這算某種本末倒置嗎?orz

所以後面幾集完全提不起勁去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