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嬌養》初七

紅櫻桃的新人作者,這本書是第二本,不過其實也還不錯啦,雖然劇情有點瞎,看的過程讓我忍不住想吐槽,不過還是讀完了。

抱著想看強取豪奪囚禁系變態男主角的念頭租了這本書,打開來看了幾章後覺得男主角怎麼看都比較像是路邊的變態怪叔叔,當然設定男主角還是很優的,多金帥氣年紀輕輕就當了集團總裁帶領集團屢創高峰,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只能說這是一種感覺啊,黑暗系的就是會有種氣場,可惜本篇男主角就是缺少。

類似長腿叔叔的故事,原本女主角爸爸因為愛妻的死亡最後也選擇跟著離開,於是將為成年的女主角託孤給男主角,拜託男主角擔任監護人一直照顧到女主角成人為止,然而也就在這照顧過程中,男主角發現自己愈來愈喜歡這個小妹妹,想要一直一直照顧下去,偏偏女主角不領情。

男女主角我都不怎麼喜歡,男主角有點莫名,故事前期像變態,後半又整個深情起來,讓人有點無法適應,女主角照設定上是溫柔似水,靈動慧黠的女子,可是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就是優柔寡斷、不乾不脆, 喜歡就在一起啊,討厭就走阿,一方面堅持自己要獨立自主一方面卻又對男主角頗為眷戀,我說女主角阿,你們兩個就乾脆的在一起就好,別再拖拉!

整體來說,這故事大概也是一樣介於可以看和不推之間,不過因為我順利看完了,所以基本上還是可以看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