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奇特的三天打工經驗

這是發生在七月10幾號的事,ㄧ直想寫出來當個紀念,
直到今天,我終於寫出來了~~^^

《緣起》
高中同學打工的地方臨時缺人,問我可不可以去幫忙一下,
於是我就去了.....為期三天,主要是替馬英九的盡選國民黨主
席打拉票電話。

《第一天..開始打電話》
這是我以前沒做過的工作,(不過說穿了,其實也沒做過多少
工作啦,^^||),到了打工的地方,電話拿起來,一開始有點害怕
,要說什麼好呢?不管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對著厚厚的黨員
名冊,硬著頭皮,打了第一通的電話..

請問~~OO在嗎?
您好,我們這裡是馬英九的後援會,想麻煩您支持馬英九,
投給馬英九一票。

大部分的人都沒啥反應,喔喔喔喔的結束了一通電話。
熱情一點的支持民眾會很興奮的告訴你,我們全家都支持馬英九
加油啊!!
立場不同的,在聽到馬英九後援會就直接掛了你的電話

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後來的機械化。台詞固定,不停的repeat
,像火車上的到站廣播,答答答的不停播放。第一天總計打了300多通
的電話。

《第二天..神奇的眷村》

眷村,在我的印象中總是小小的,擠擠的,ㄧ大群的。我家鳳山附近
也有眷村,從來只有經過,從沒想過進去一探究竟,不過這次,重算是讓
我見識到了眷村的神奇..
第二天的任務,充當郵差,負責運送選民和馬英九的合照到眷村。

窄小的巷弄,大概只容的下一台摩托車通過,而且每一戶長的都差
不多,小小眷村就像是迷宮般,傳說中的五行八卦陣。頂著大太陽對著
地址,挨家挨戶的找著,「fedex 使命必達」。

晚上,又有了新的任務,充當遊覽車的嚮導,帶著一群老杯杯們
去馬英九在道明的競選晚會,傳說中的造勢晚會,那種在電視上一大
群人喊著「動蒜!動蒜!」的造勢晚會,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出現
在這種場合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