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東森購物台~

偶然轉到東森購物台,小姐正在賣DV,嘩啦嘩啦的介紹著DV



今天我們這台DV數位攝影機,有XX合一的功能

結合了照相機、錄音筆、隨身碟....



八拉八拉的列了一堆,超過十項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反正功能無敵強大~



不過隨身碟??-.-a

雖然說DV是有隨身碟的功能,



不過實在無法想像有人在上課時候,扛著一台DV來存powerpoint檔

說~

這是我的隨身碟啊~~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

    而且這樣還蠻丟臉的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贊同樓上 這個真的好笑

    我有個同事 他家的電腦.機車.手環.內褲.調整型內衣

    還有茶葉 都是跟東森買的耶

    搞的我媽也跟東森買了個衣櫃...哇咧...

    回覆刪除
  3. 東森購物喔~~

    我阿媽也買過一套快鍋耶~~



    之前看東森在賣衣服~~

    說的我都有點心動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