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星期一

勇樣~裴勇俊

今天吃晚餐看新聞的時候~~

新聞正在撥師奶殺手裴勇俊旋風訪台54小時~



介紹了裴勇俊這幾天吃了什麼,

畫面裡面還有一堆粉斯在尖叫

新聞還說「勇樣」因為太累了,所以沒去飯店特地準備的健身坊

讓粉斯們失望了



這時我爸下了一句評語"神經病!!"

我弟則是問說"裴勇俊哪裡好看了?"



呵呵看我爸和我弟的反應,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啊



後來我弟在看台語的伴唱帶節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看這個=.=||)

陳雷正在唱歌,

他又問我說:「你看,陳雷是不是和裴勇俊長的很像啊!!」



我.....

哪裡像了阿!!!!(暈)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

    妳爸齁~~比你還妙~~



    不過我真的覺得勇樣長得很假

    也有可能我沒有看他演的韓劇八~~

    SO 不會覺得他好看 哈哈



    我喜歡Kururu (Keroro軍曹裡 黃色的那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