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吾家小弟初長成之老弟的第一次約會??

2.28放假



上個禮拜回去的時候,

老弟很興奮的跟我說,ㄟ~我這禮拜二要去屏東喔!

我問,去幹麻啊?

他跟我說~去買褲子阿..我都沒有長褲了耶!!





2.28當天,老爸老媽來找我



老爸老媽說要去看農產品博覽會,順便來了屏東逛街

碰巧遇到了老弟~



老弟還帶著三個女性朋友...



老媽說:哼哼~不是說要跟"群阿"(台語)一起去逛街嗎?怎麼變成了三個女的了?

我說:搞不好是因為那個"群阿"剛好去上廁所,所以剛好沒看到人

老爸:怎麼可能,我看著他們一群人走了一條街,也沒看到"群阿"

我...............



老弟,我已經盡力了,奈何罪證確鑿阿,你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XD



咦~~~~這件是告訴我們



1.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

2.隔牆有耳?隔街有人?

3.老爸老媽是偵探,還暗中觀察勒=.=

4.屏東很小XD,可以逛街的地方都一樣





6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

    謝書凱喔~~~

    嘖嘖嘖~~~~

    都唸到補考了

    還不認真點!

    真是的~XDDD

    老爸老媽也太逗趣了吧

    回覆刪除
  2. 年輕人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是糗阿~

    遜歪歪的台客凱

    回覆刪除
  4. ㄟ~你幹麼一直說他是台客啦

    我看也還好吧~"~



    哈~不過謝書凱真的太慘了啦!!

    只不過去逛個街也沒幹麼就被抓包了XD

    還要被老爸老媽"虧" XD



    而且我這禮拜回去~

    他說他去屏東買了一條七分褲

    這...不是要去買長褲~~

    老爸聽到都快暈倒了(哈~XD)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篇 我笑翻了~~

    他情竇初開嗎?!!




    回覆刪除
  6. 不過身為一個高中男性,

    和女同學出去逛逛街也還算合理啦XD~



    情竇有沒有開不太清楚啦^^"~~

    搞不好經過這是事件就胎死腹中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