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老爸的夢想

昨天在老爸說服下..我回去參加抽獎了=.=



從二月起我爸就極力說服我說

OOO議員要辦摸獎喔!!大獎有29吋電視,

要在當場的人才可以領,不然就作廢

聽完後興趣缺缺~~=.=



昨天我爸又跟我說

OOO議員要辦摸獎喔!!要在當場的人才可以領,不然就作廢

問我要不要回去..

反正也沒啥事..於是就回家去



地點在我們那國小的活動中心

舞台上寫著斗大的標題

"慶祝OOO議員喬遷之喜酬謝鄉親摸彩活動"

從9點等到10點半..等到都快睡著了



中間有兩個表演



太極拳37式

就是平常我們在學校看到那種慢慢的太極拳

台上有7個人,可是每個人的動作都不太一樣@@?

難道是太極拳37式分解表演嗎?

而且後面的一個老阿伯還一直偷看旁邊的召式=.=



看到眼睛慢慢閉起來了...



木笛演奏

沒仔細看..因為跑去幫我媽領獎了



最後終於要抽特獎電視了..

我爸的夢想─電視,來了

老爸說:哈!搞不好這一次可以抽中電視

(記得我爸去買樂透好像也是一樣的台詞=.=

哈!搞不好這一次可以抽中頭獎一億)



鐺鐺當~

結果連湯都沒有....



最後只有我媽摸到香皂6個=.=



2 則留言:

  1. 呵呵~好有趣喔

    你把拔真妙耶~對人生充滿了信心與希望





    ps為什麼摸彩活動還要有太極拳跟木笛表演阿??!!@@"

    回覆刪除
  2. 你把拔真的好有意思@@



    想像一個充滿衝勁的人興奮說著要抽中大獎...

    和一個意興闌跚的女兒無奈作陪的情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