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我和涼麵

和涼麵認識是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炎炎夏日,堂姐最常吃的午餐就是涼麵

香香的麻將汁,翠綠的黃瓜絲,黃色麵條

看沒人吃自己在流口水



於是..下定決心..

有一天..我一定要吃到涼麵



終於,吃涼麵的日子來臨了

"嘩"一口氣把全部拌在一起吃下去



第一口猶如上天堂啊~

真是太好吃了,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麵呢?

接著第二第三口..慢慢的..

有點不對勁 >"<

為什麼會愈來愈難吃勒?明明就是同一碗麵



為瞎咪?為瞎咪?為瞎咪?為瞎咪?為瞎咪?

搞不好是我家那邊賣的涼麵不好吃



今天去吃任家涼麵

吃下去第一口

麵發出了光芒,有仙女在跳舞,真是太‧好‧吃啦!!!

接著第二第三口...............= =



也許天生和涼麵不對盤吧

再見了涼麵~也許下次吃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的比喻真生動

    "有如仙女在跳舞"@@

    ...

    說實在的

    我今天也有這種感覺

    第一口感覺很棒

    結果吃到後來感覺有點怪...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時間很趕?!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溫度的問題喔……

    因為涼麵要冰冰的才好吃……

    吃了第一口就會覺得接下來的不太冰……

    就會覺得愈來愈鹽……

    而且……每次吃完任家涼麵我都會覺得口乾舌燥……



    我個人認為……

    不是用麻醬調味的涼麵比較好吃^_^



    推7-11的泡菜涼麵…

    不過我很久沒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口味^_^

    回覆刪除
  3. 同意~~我也覺得不用麻將調味的涼麵比較好吃

    像之前吃7-11的鲣魚涼麵就還蠻不錯

    不會到噁心的地步

    (話說回來~現在涼麵只要讓我吃原不覺得噁心就算好吃了= =)



    現在超想試試蕎麥涼麵的

    好像很好吃A.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