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一見傾心》攸齊

攸齊我大概看了兩本言小板上推薦的《明明相愛》、《一見傾心》,我覺得這兩本女主角個性上都有一定程度的相似,都是甜美沉靜型,只是某些橋段的設計,讓女主角並不是那麼討喜。

《明明相愛》後面的誤會有點陰錯陽差,總覺得女主角對男主角好像太沒信心了點。《一見傾心》可以體會後來男主角氣女主角的點,不過兩人很快就和好了。不過如果故事夠吸引人的話,我還是繼續看啦!

其實像燦非的《妾心冽冽》、《絕色天使》好像也是這樣,在言小板上書被推薦,可是女主角有蠻多人反推的書。

不過我是覺得自己對角色個性能接受的範圍還蠻廣的,比較受不了故事整體看來很無趣的書,如果故事有趣的話 我是還能接受討人厭的主角。如果故事老梗連篇,至少角色討人喜歡 那會覺得這本書也還不錯,我是覺得其實新月、狗屋還蠻多這類型的書。

萬一故事無趣,角色讓人想"給伊揉死",完全沒有發心得文的力氣,更別說反推文了 只想趕快消除記憶,催眠自己根本沒看過這本。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