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獸類輔導員》撒空空


文案/簡介:

我那銷魂的唇紅齒白的玉樹臨風的斯文秀氣的英俊至極的氣質不凡的桃花燦爛的前途無量
的輔導員,您如此腹黑地殘酷地殘忍地折磨我,究竟是為哪般

心得:

這文列在書單裡面好久了,直到最近趁著連假把它讀完了。

然後...再看這文之前,我一直以為男主角的職業是動物園管理員/動物系/獸醫系助教之類的,沒想到真是誤會大了囧。

前半段歡樂搞笑,後半段開虐,整個故事圍繞著二個男人,一個祕密,秘密說穿了就是一堆鳥事,關於報復仇恨、心有不甘,然後最最倒楣的女主角,莫名其妙成了無辜的受害者,仇恨下的犧牲品,不過作者成功虐到我了!!!

這是篇虐文!!(無誤)

雖然我一直很堅定的排在屈雲那邊,可是.....中間我動搖了其實龍翔也很不錯阿,只可惜屈雲在悠然心中的份量太重,最後也只能變砲灰了。

至於古承遠,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不過到最後...每次一看到他出場,就開始有種陰風陣陣的感覺,就覺得作者這黑暗系角色塑造其實也塑造的蠻成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