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始棄終亂》如是非迎

文名: 始棄終亂
作者: 如是非迎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8850
完成狀態: 完成
是否為VIP: 是

文案/簡介:

校園考試清水文,男主角喜歡上後設法靠近,蠶食鯨吞(?)、日夜相處,水到渠成。

心得:

其實一直到我剛剛在打書名,才發現原來書名是《始棄終亂》,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始亂終棄,還在想說是誰被拋棄了 囧||b

看完《穿過雲層思念的味道》感情戲太少不過癮啦,於是接著看了這篇版友推薦比較甜的文,想說來彌補一下。

然後這篇就更生活啦!

如果說《穿過雲層思念的味道》男女主是以前老師沒事閒聊時會提的神人,《始棄終亂》的男女主感覺就像是剛好坐在旁邊,和我們一起聽課的同學,雖然說前面版友有提到男主角好像有點像鏡水的曾主任,不過這文給我的感覺反而比較像鏡水的《也許想起》,苦悶高中生活的青澀感情,單純的小美好。

不過想我或許就差在男主角的個性/態度(os:所謂先喜歡上的輸一半?!),所以《也許想起》中間有點催淚惆悵,可是《始棄終亂》就一整個甜滋滋啊>///<

運動會拿著水遞過去的那幕、聽到女主角初中時代的驚訝、KFC含蓄的告白,明明都是些小的不能再小的小事,可是就是看的人心花怒放、心花朵朵開阿>///<

不過唯一一個讓我覺得不知道要怎麼說的橋段囧",大概就王北依vs凌舜vs蕭寒之間的秘密(?)。

看王依北那欲言又止的哀愁模樣,我還以為這三個人之前曾經發生過啥狗血大戲,我承認我想的超狗血,你愛我我愛她,愛你愛到殺死你之類的都想了,沒想事實真像就只是老師不准他們談戀愛...ˋ(′_‵||)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