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穿過雲層思念的味道》如是非迎


昨天在s版友的推薦下,把這故事追完了。

故事很生活、很流水,劇情橋段就是不停的念書、考試、競賽(數理競賽那種)、解題、上課、下課、在加上一些平常娛樂,日常到作者只差沒有把數學解題過程打出來了當內容了||b

雖然很流水還是吸引人一段段看下去,沒有半途陣亡。
(我睡覺前看的,有時候看文看一看就睡著了||b)

最近都看些重口味的,激烈愛恨那種,不然就是那種腹黑男主超寵女主角。然後開始在想,這文麼流水、感情戲分超淡為啥會覺得很好看呢?完全不想再回味一次高三考試生活,居然把男女主角的考試日記看的津津有味?我是腦袋秀逗了嗎?囧">

這文的感覺讓我想起席絹《我的藍》,淡淡的感情,天才男女主角的設定,不過我對《我的藍》沒有愛,對這文倒是很喜歡。

為蝦密??? 或許是主角魅力吧? 這部文配角蠻多的,可是都各具特色,男女主角設定上都是牛人,可是就是認真踏實的過日子,不停做習題、競賽題..orz,看男女主角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就覺得好勵志阿!>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