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心肝》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文名: 心肝
作者: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68713
完成狀態: 完結
是否為VIP: 後半入V


文案/簡介:

你不是我的心肝,你是我的命。


心得:

文案好像有點簡單,不過故事大概劇情就是辛甘(女主角)為了家族的企業和家人,把自己賣給了鄭翩然(男主角),兩人關係起點非常不健康,某種金錢交易的肉體關係,只是就這樣糾糾纏纏十年過去,兩人之間卻變成了文案那句:「你不是我的心肝,你是我的命」。

之前在書評單上看到的推薦,想說大灰狼又有新作品了,而且還完結了!!看投票評價好像還不錯,而且字數也不多才十幾萬字而已,想說趕快來看。

大灰狼我最喜歡的作品是《姻緣》,不過這故事完全不是走《姻緣》那路線,然後就和大部分大灰狼作品一樣,不知道算推薦還地雷orz,《心肝》有些點我覺得還蠻雷的,不過好看的地方也有就是。

女主角辛甘個性有點像《盛開》的顧明珠,不過少了點心機,多了幾分柔情和膽怯,男主角鄭翩然的話,就大灰狼擅長的男主角,很厲害很強大,喊水會結凍(台語),然後帶著嚴重程度的偏執 =_=

原本以為是男女主角兩人虐來虐去,最後才發現自己心意的故事,不過故事的起點從鄭翩然和辛甘已經糾纏十年開始,然後最大的謎團就是,兩個人已經郎有情妹有意,為什麼不在一起不結婚???

一開始我以為是女主角是私生女的關係,所以配不上男主角,可是想想又不太對勁,男主角都這麼強大了,會在乎這種東西?後半段謎題揭曉,墮胎那邊已經超囧了,貌似有血緣關係時更是囧到極點,我的媽呀~頓時傻眼 這是在演花系列嗎?狗血灑不用錢的阿!!!!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